close

帶著狗狗去旅行~蘭嶼三天二夜遊之住宿篇() 喜樂家民宿

 

這次的蘭嶼原在意料之外,從決定到出發只有不到三天!

遇到5/1連假又帶著狗,船票跟住宿實在是很傷腦筋…

在問過了幾間之後,問到了 “喜樂家” 民宿,彷彿遇到了救星

原訂的日期與二館(ps 喜樂家有一館、二館,二館才能帶毛小孩)

皆沒空房,Tony 便主動提及一館前面(其實就是Tony)有個鐵皮屋

如果不介意的話,可以把狗放在裡面,於是乎解決了住宿的問題

後來跟Tony聊到了船票問題,Tony跟我要了電話、名字,主動說可以代訂,隔天一早也傳了訊息告知已訂好

在沒多久,也幫我們把行程跟島上的機車都安排好了

 

從無到有~幾乎沒花什麼時間,就通通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~

名符其實的懶人包… 多虧了他的熱心

 

喜樂家的民宿~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民宿

就是很像來到鄉下外婆家,沒什麼華麗的裝潢,也不會有什麼穿制服的櫃台人員

大門永遠不上鎖,進來就是來到他們家的客廳,喜樂家的爸爸媽媽,不擅言詞

但總會跟你問侯個一句~

簡單的格局

房間裡一張雙人床,一個簡單的梳粧台,沒有什麼高床軟枕,但睡得舒服,

相對於裝潢得富麗堂皇的”民宿”…我更愛這種平實

 

 

喜樂家的位置我覺得也很棒,出來巷口就是很有名的”雯雯小吃”,

旁邊就是島上唯一的一間郵局,離中橫公路也近,晚上的夜觀地點也都不遠

 

本以為可以帶狗又價格平實的民宿,住宿地點可能會諸多不便,但卻出乎意料的方便~~~

 

平均一個人的價格,比背包房還優惠(一個人不到NT500),即使是不因帶寵物而有所限制,喜樂家的住宿也是很推

幫忙安排的夜觀行程及浮潛的教練,我們也都很滿意~~~(不流於商業,與在綠島、小琉球時,我更喜歡蘭嶼)

行程上也很彈性,因為來的這幾天因為氣侯,原訂的行程被打亂,TONY

也細心的安排、聯絡

對我而言,旅行的住宿,我最重視的是主人家的熱心,設備對來我說,都是其次

即使第一、二天的天氣著實讓我有點不happy,留了遺憾,但給了我下次再來蘭嶼的理由

我想下次有機會,我會再來拜訪的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flower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